神啊!我想學好英文文法!(附試題光碟)

內容簡介

  瞭解英文文法最基本的原理,
  從此學英文不必再死背硬記!

  「文法學半天,不自己試寫看看,
  我怎麼知道學會了沒?」
  超值光碟19堂英文文法經典試題全收錄

  精選中國地區性大考試題,
  中國十三億人口都會的東西,想要變得更有競爭力的你怎麼能不會?

  語言的學習,首重「反覆練習」,
  專家說:一件事重複做 21 次就會變成習慣,
  重複 21 天就變成直覺!

  超值光碟19堂英文文法經典試題全收錄
  讓你不用帶著重重的書,也能隨寫隨練隨時學,
  讓英文文法也能變成你的直覺!

  不必等到臨時要用,才開始哭天喊地、求神拜佛!
  就看這本文法秘笈,你會開心得大喊:
  「OH MY GOD!」

本書特色

  文法之神告訴你:
  \\專門為了英文初學者設計的文法大全,一定要有這7大特色!//

  ■涵蓋範圍超廣的全方位學習,就是要當你的重要詞性、句型小老師!

  「我知道happy是形容詞,happiness是名詞。可是,我把詞性都背起來了,卻還是一樣不知道這些單字怎麼用啊!」

  初學者的痛苦,我們很清楚!本書特別依照英文初學者所需的範圍擬定大綱,由淺入深,鉅細靡遺地一次一次反覆為你介紹各個詞性的單字的使用方法規則、變化型態、前後該接什麼字、該放在句中的哪個位置,讓這些最基本的文法規則深深烙印在你腦中,就像有個老師在旁邊慢慢教你一樣。經過這麼詳細的說明,你真的再也不可能說你不懂!

  ■一目了然的比較表格與例句清楚呈現每個文法概念!

  「 around、about、through、within等等的介系詞,把冗長的說明看完了,還是不知道怎麼用啊!這種時候,也好希望來個一兩句例句幫忙,不然光是看解釋真的不懂啊!」

  沒錯,只是看說明當然還不夠!本書附上各種分析與比較表格,以清楚好懂的方式呈現每個文法概念,讓你絕對不用一次消化一段段冗長的文字。解釋單字的用法時,也搭配簡單明瞭的例句。這個情況該用around還是about?該寫through還是within?迷惘的你,馬上可以撥雲見日!

  ■不規則的用法都有小提示與精美圖示幫助理解!

  「文法規則上說,字尾是-f的時候,要加複數-s的時候,要把-f改成-ve,例如half→halves。可是roof的複數是roofs而不是rooves啊?哪有這樣的啦?超不守規矩的!不公平!」

  其實你該做的不是抗議,而是要搞清楚:死背文法規則,就真的會死。本書設有貼心的「注意觀察」小提示,為你列出各種文法規則用法的例外狀況,你絕對可以輕鬆避開各種文法陷阱。覺得光是用文字講還不夠嗎?本書更有精美圖示,讓你一看就理解文法概念!

  ■初學者最討厭的文法規則都有巧記方法幫助記憶!

  「有些-o結尾的名詞複數後面要加-es,例如hero→heroes(英雄)、tomato→tomatoes(蕃茄)、potato→potatoes(馬鈴薯)。用『英雄吃馬鈴薯吐蕃茄皮』,一句話,不就很好記嗎?」

  有當過學生的人,一定都用過各式各樣奇怪的方式來背東西。學文法切忌死背,但面對不規則的變化,就用有趣的方式把他記起來吧!本書的巧記小提醒和方便大家一次看得清清楚楚的人針對初學者學習的困難之處而特別設計了巧記小撇步,讓是學生的你輕鬆對付考試,不是學生的你也可以用這種最親切的方式學英文!

  ■邊學邊自我測驗,累積實戰經驗:練習題與考古題增進實力!

  「我現在學了這麼多文法,真的用得上嗎?不試寫看看,我怎麼知道自己會了沒?」

  當然是用得上的!本書每章都有練習題和詳細的解釋,其中更精選中國地區性大考的經典考古題等你來挑戰。中國十三億人口都會的東西,想要變得更有競爭力的你怎麼能不會?

  ■超實用構詞原則與生活英語會話讓你更上一層樓!

  「我搞定了文法!現在,我想要在生活中放心大膽講英文!」

  瞭解了英文文法,你就會發現,學會話再也不用背,脫口而出好簡單!針對想要學得更多的學習者,本書列出了常見又實用的字首、字尾,並介紹複合詞構詞的原則,更還特別開闢一章列出大家平常生活中常說的英文,像是表達心情、寒暄用句、電話用語等。現在你也能放心大膽講英文囉!

  ■養成好習慣的全書練習題光碟:隨時隨地隨手練習,文法才能在你的腦裡常駐!

  「聽說一件事重複做 21 次就會變成習慣,重複 21 天就變成直覺。我也想要讓英文文法變成我的直覺!讓我邊走邊練習英文文法吧!」

  認真用功的你,想讓英文文法永遠停留在你的腦裡不再離開嗎?本書附贈的超值練習題光碟,讓你不用帶著重重的書,也一樣能隨處寫隨處用,快快讓英文文法進入你的世界、養成學習好習慣靠自己卡實在!

  \現在,想學好英文文法,不用再求神!/

作者簡介

張家玠

  台大外文系畢業,美國加州大學碩士。曾擔任語言學助教兩年,而對英語教學有濃厚的興趣,尤其喜歡研究英文文法。

  研究所畢業後即投入出版業,夢想是讓更多人燃起學習語言的熱情。覺得學語言的目的不是考試考高分,而是和世界各地的人作朋友。

  首本著作:
  《神啊!我想學好英文文法!—十九堂英文課替你打下完美的英文基礎》

>>更多神啊!我想學好英文文法!(附試題光碟),網路書店相關訊息

其他人也看過這些書籍

  1. Janet的英文冒險世界—好膽你就來挑戰!(獨家簽名版)
  2. 英文文法有道理!:重新認識英文文法觀念
  3. 全球化英語:IBM老總教你1500字溜英語(全二冊套書,附mp3)
  4. 吃掉原文書的英文單字書:認識單字的起源快速記住單字串,輕鬆看懂原文書!(附MP3)
  5. 我用這幾句英文在全世界交朋友(免費附贈1MP3+防水書套+隨身書)



arrow
arrow

    aa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