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為我傷心過?

內容簡介

人生不是只有愛情。
可是,沒有愛情的人生,你還要嗎?

  沒想到密絲飄談過這樣的戀愛!
  犀利天后密絲飄  失戀經歷首次告白
  以前,她總是理性分析別人如何愛。
  這次,她要告訴你怎樣在愛情路上置之死地而後生。

  我們不要白白傷心,
  我們不想白白失戀,
  如果注定要失敗不可,那也非得從中學到一點教訓,
  因為不管是真心、愛情、還是時間,我們都再也浪費不起。
  我們沒有辦法挽回的,從來都不只是愛情,還有時間,與過去的自己。

  可是,也許我們並沒有失去愛的勇氣,只是學會了更加珍惜愛情以外的東西。
  畢竟愛情來了又走、走了又會來,只要我們堅定地站在這裡,
  遲早有一天,幸福會來的。

  ◎飄語錄

  〈怎樣才算對的人?〉
  所謂的「對的人」,不是想法和你一樣的人,
  而是和你一樣想用心維護這段感情的人。

  〈我們都是中古貨〉
  相信愛情的人並不笨,渴望愛情的人並不傻,
  最怕的就是那種不相信愛情、卻又渴望著愛情的人,才是無可救藥的。

  〈非誠勿愛〉
  在愛情裡,誰想當隨傳隨到的傻瓜?
  可是,我們更怕這次不到,就連下次都沒有了。

  〈戀愛地雷〉
  如果有個男人看到你的眼淚就心軟,
  那往往不是因為「他怕你哭」而是「他怕女生哭」。

  〈又不是非要你的愛〉
  世界上沒有誰非要誰不可,但我們卻都希望,成為對方最想要的人。

  〈有種幸福不是我的〉
  所謂「不合」,不過是不肯配合的簡稱而已。

  〈完美伴侶〉
  完美的伴侶的組成,經常,是來自兩個不怎麼完美的人。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很多時候,我們放不下的,從來都不是那個人,或那一段感情,
  而是不明白自己並沒有做錯什麼,何以卻要遭受到那樣的對待。

  〈什麼都要管的女人〉
  他說:「我知道妳都是為我好。」
  是,我以為那樣是為他好,可是那幾年,我們都過得並不好。

  〈別給愛情潑冷水〉
  每段因為「彼此無話可說」而告終的戀情,最初都始於「我們很有話聊」的熱情。

作者簡介

密絲飄

  七年級前段班,日金牛,月雙子。

  除了都會兩性散文,還寫過言情小說,也寫過色情小說。做人講究禮義廉恥,寫起文章卻寡廉鮮恥。暗黑系兩性寫手,擅長描寫都會男女戀愛時的小心機及陰暗面,以快狠準的風格深受網友喜愛。

  作品:《好男人不是ONE SIZE》(太陽氏)、《女人都是詐騙集團?》(時報)《不愛為何不早說?》(時報)

  專欄:姊妹淘網站、MSN女性時尚戀愛頻道、Esquire君子雜誌

  網址:www.wretch.cc/blog/fangwoman
  FB:www.facebook.com/fangwoman0513

>>更多是否為我傷心過?,網路書店相關訊息

其他人也看過這些書籍

  1. 不抱怨老公的幸福術:這樣相處,結婚5年、10年愈來愈幸福!做對8件事,90%的男人都會自動幫忙家事!
  2. 銀座媽媽桑教的,男人就是吃這套!
  3. 婚姻的幸福科學:全球頂尖的婚姻研究,告訴你親密關係的奧祕與處方
  4. 是否為我傷心過?
  5. 做對媳婦,才有好婆婆:模範媳婦李佩甄這樣說(全套4CD)



arrow
arrow

    aa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