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百合的青春日語:超實用流行日語Real Talk(附MP3)

內容簡介

前所未見,顛覆刻板會話的有血有肉日語學習書來了!
宛如搞笑節目實境秀,日本人天天講的道地日語。

  日本人講的日語,怎麼跟會話課本教的不一樣?
  明明學過的單字、句型,與日本人交談時卻完全用不上?

  跟著KUSO十足的小百合□□,學習最真實的日語,
  學習外語,就是要這麼輕鬆、有趣,外加新鮮百分百!

本書特色

  ■ 50種生動狀況劇情X860句實用會話
  採「漢日對照」,可根據自己的需求從中挑選最感興趣的來練習,在輕鬆的故事中,學到最夯的實用日語。透過有趣的照片,更讓視覺樂趣100%!透過每章的「小百合故事」與「小百合通信」,還能瞭解當前日本最歐夏蕾的文化!

  ■ 單詞X短句X詞性X對話X語法X句型解說
  適合初級以上的日語學習者,每頁均列出會話中的重要單詞,並依情境延伸其他相關的詞彙解說,篩選出會話內容的語法呈現,加注解說並造句練習。想要精確運用日語的人,絕不能錯過這部分。

  ■ 道地口語,純正東京發音
  附全書對話MP3,原汁原味詮釋,可藉此強化聲音表情與日語聽力。

  本書依據實際生活情境所編寫,收錄日本年輕人在交友、聚會、購物、約會、追星、美容、整型、旅行、工作、應酬、看病等模擬情境會話。

  為強調實境會話,作者更以多種無厘頭角色華麗登場,角色扮演:大蘿蔔、敗家羅麗塔、貓熊、痴情天鵝女、說髒話的不良分子、熱愛整型的騷哥、追星的韓國大嬸、忍者、小護士、香菇人等,詳盡生動地呈現日本最道地的流行口語,無所不用其極地搞笑,讓學習日語增添趣味。

  .精彩例句,保證學校老師絕對沒教的日文!
  [ 拒絕篇 ]
  在路上遇見討厭的人時
  小百合教你說→現在有急事,我們下次再見。

  想要掛掉甩都甩不掉的異性朋友所打來的電話時
  小百合教你說→現在您撥的號碼目前無人使用。

  拒絕喝酒邀請的最佳用語
  小百合教你說→肝臟突然很痛。

  拒絕異性的飯局
  小百合教你說→可以也約我父母嗎?

  [ 耍賴篇]
  與朋友一起去餐廳吃飯,不想付錢時
  小百合教你說→我去廁所,不好意思先幫我結帳。

  想要在精品店虛張聲勢時所說的話
  小百合教你說→這家店的商品 家裡全部都有。

  想殺價時所說的話
  小百合教你說→大叔,最後再便宜一點啦!

  吵架前,想事先確認所說的話
  小百合教你說→沒帶刀來啊!

  要求對方打自己以洩心頭久恨
  小百合教你說→好。打我吧!但請不要打我的臉。

  [ 搭訕篇 ]
  在路上巧遇單戀的對象
  小百合教你說→在這茫茫人海中相遇的我們。

  想要讚美搭訕對象時
  小百合教你說→啊,妳的眼睛是世界上最美的,彷彿能把人吸進去一樣。

  想要搭訕醫院護士時所說的話
  小百合教你說→想待在你身邊,所以住院好了。

  [ 約會篇 ]
  撒嬌的提出吃飯邀請
  小百合教你說→知道不錯的店,好想一起去啊!

  獲得男友讚美想打情罵悄時說的話
  小百合教你說→討厭!你嘴怎麼那麼甜!

  哄騙女友建立男人形象的最佳用語
  小百合教你說→別擔心,我會守護著妳。

  假藉酒醉之意邀約對方
  小百合教你說→我好像喝醉了,今晚不想回去了。

  想要測試男友對自己的愛
  小百合教你說→我月經沒來。

  [ 劈腿篇 ]
  與劈腿對象約會被女友知道時說的話…
  小百合教你說→還沒跟你介紹,這是我親妹妹哦!

  不想劈腿拒絕邀約的最佳方案
  小百合教你說→我男朋友是黑社會的喔,被他發現你會被殺的。

  請求原諒劈腿行為所說的話
  小百合教你說→拜託妳啦!請原諒我。我跪下來求妳。

  [ 反諷篇 ]
  在地鐵中遇到痴漢時
  小百合教你說→我和你老婆是朋友。

  爭風吃醋可能會聽到的話
  小百合教你說→真是矯情做作,在他的面前演弱女子。

  挑釁意味十足的用語
  小百合教你說→想找麻煩嗎?老子沒在怕的啦。
  囉嗦什麼,給我閉嘴,醜女。

  [ 罵人篇 ]
  忍無可忍提出嚴厲的警告
  小百合教你說→妳不要給我裝不懂!妳這個做作女!!
  你這混蛋,我絕不饒你。
  再囉嗦就揍你哦!
  真是個爛人。

作者簡介

藤田小百合

  韓國KBS談話娛樂節目《Global Talk Show》的一員,以KUSO奇特的相片風格,在網路造成話題!

  自認幼稚園、小學、中學是人生中最乏味的時期,尤其是幼稚園,總忍不住想賴床,深深感到「當個小孩也很辛苦」。高中時期最讚,但也是最糟的時期;大學就讀基督教女子大學,考試時為了偷看隔壁同學的答案,下定決心一定要坐在對的人旁邊。

  大學畢業後,踏上了人生的不歸路。學習了一陣子的忍術後,前往美國留學,在當地認識了韓國朋友,因體驗到豬血米腸的美味而來到韓國。起初預計滯留三個月,但在韓國的日子實在太愉快了,便決定定居下來。

  對未來的期許是希望再長高2公分,能爬得上蘋果樹。

  Blog | www.cyworld.com/sayuripokopon

攝影 | 金智英

  1983年生,單純只因韓日詞彙的重複性高、容易學習,因而選擇就讀日本語言學系。進入青春期時,開始覺得生活乏味,於是前往大阪打工遊學。日後申請到文部省獎學金,進而前往御茶水女子大學留學,研究日本文學。回國後,辭掉工作,從事攝影及口譯、筆譯工作。

  Blog | blog.naver.com/berryeunice

>>更多小百合的青春日語:超實用流行日語Real Talk(附MP3),網路書店相關訊息

其他人也看過這些書籍

  1. 大家學標準日本語【初級本】(超值組合:課本+文法解說.練習題本+東京標準音MP3)
  2. 連日本小學生都在用的第一本日文動詞課本(附書+1MP3)
  3. 史上最強日語單字:各種領域、任何表現,即時應用、速記好查,這輩子只需要這一本獨一無二的超詳細單字書
  4. 大家學標準日本語【中級本】(超值組合:課本+文法解說.練習題本+東京標準音MP3)
  5. 大家學標準日本語【高級本】(超值組合:課本+文法解說.練習題本+東京標準音MP3)



arrow
arrow

    aa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